close

喔~

我了解....

我支持你啊!!!

不管你所做的決定如何...................

 

 

 

 

 

 

在認識以來的大部分時間裡

都是這位仁兄在對我的生活點滴下指導棋

儘管

大部分的狀況裏我不能同意他

(I got my way....& my style.)

whatever

他給我的感覺

是積極正面~

他的樂觀讓我有時懷疑他的hi點過低

(或者可以說是EQ太高)

我見過他充滿疲憊與難關卻還是充滿微笑自信的面對~

(有點像....三個傻瓜....)

我欣賞他

他是我的知己

但老天爺是調皮的

常安排了些驟然轉折的劇情讓人措手不及

而這位仁兄正經歷著這些....

回國之後的他

同時面臨工作 課業 婚姻  以及家庭各方面帶來的變數與壓力

近日心情確實受到影響而產生差異

我想

他是需要休息了~

當他說他想放下一切

短暫跳脫開所有衝突對立

我選擇把這最基本的尊重與信賴留給他~

沒有長篇大道理~

沒有輕重緩急的計較分析~

人是動物

不是機器...

我相信你,我支持你

just to do anything you want to do !

休息夠了

相信自然能重新拾回解決一切的能力!

這才是我所認識的你啊!!!

 

 

 

don't worry ! 

I'm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es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