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人名湍湍如流水的榜單上

有我最熟悉的名字出現~

終於

你實現願望

終於

你要開拓人生

天空頓時明亮了起來

儘管此時是夜間時分~

此時的我彷彿看見你的笑容

聽見你的笑聲!

我很喜悅

儘管和當初預言的兩人同時上榜不太一樣...

但至少有你

在2011留下美好的痕跡

很替你高興!!!

好事發生了!

相信接連而來的事情都會越來越好~

我相信你可以

而你也一定可以!

遠方的我

在你此刻忙碌之際

不能幫助你什麼

我的出現某種程度來說是沒有正面助益的...I KNOW.

但我會向著你的方向

舉杯

向你致意

向你祝福

往後的故事

雖然不會有我

但相信絕對精彩~

因為打開了的這扇門

必當引領你前往璀璨的未來~

要努力唷!!!

不管涉入多久

都別忘記當時初衷~

 

你的成就也將激勵我

繼續朝目標努力!

期待若干年後

兩個普通朋友的巧遇

你與我

是喜歡生活 享受生命的兩個人~

各自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快意演出~

 

 

 

 

GOOD LUCK, MY DEAR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es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