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地
想找那本畢業紀念冊~
想起很多人~
 
不為什麼
只是重返那時候的感覺
 
半夜翻箱倒櫃
我急了
慌了
 
是不是被我弄丟了~"~
 
懊惱著自己的粗心大意
這麼重要的東西.......
 
記得那時候
也不知道啥原因
參加了同軍團
(我想應該是"菜叫學長"的緣故吧~    他誘拐我......   =.=)
讓我在週末下午比其他同學多了一個活動
可以看到很多女同學....
(嘿嘿.....學長.....我越來越懂你的用心了.......)
記得第一次...
要和女同學手牽手跳舞
我還真害羞啊   ^^#
女同學早就把手伸出來
我還在裝酷耍帥
後來
美麗的克允學姊走來
拉起我羞答答的手
跟我說: "男生要大方點"
"要體貼"
"要照顧女生"
......
我還是不敢看著她~
當時的我
還真是純淨啊~~~
 
那是我的第一支舞
那感覺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那溫溫熱熱的手
美麗又甜美的笑容
 
果然
收藏了15年的就是香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es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