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趕了幾天綠美
短短一周已累積將近一千公里的里程
基於時效考量
後面幾天上下山都是以公務車代步
輕快速捷應該是最貼切的描述
 
終於
自結訓以來囫圇吞棗般的處理案件
在小年夜的這天暫時休止
 
違逆著差假管制
毅然決然的踏出公司大門
一路下山
 
幾番天人交戰
最後選擇將鑰匙置入"心安理得"那台車子裡
 
一樣的頓挫感
一樣的上坡無力
一樣的滿車異音
 
人與車的互動感覺明顯的不如前幾天征戰的那台新車
此刻
我真實的感受到歲月無情
"艷紅真的老了"
引擎隆隆聲作響
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
 
不知神遊太虛已過了多久
耳邊再度回到熟悉的引擎隆隆作響聲
現在的我沒有汽車
不能載著家人朋友到處跑
不能幫忙搬運貨物
不能接送女友而不給她煙燻妝
我只有手上這台艷紅
這是我僅有的
僅有的11年15萬公里
新竹屏東高雄嘉義台中員林墾丁台南彰化南投
 
或許有一天
艷紅會退休
換上來的是更多分享
更多舒適與安全
但此刻的我
卻仍然依戀著兩個人不到15公分的距離
相互依偎與接觸的感覺
即使呼風冷冽心卻溫暖的感覺
 
暫時不想say good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es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