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
還是不知道這則要寫什麼.......
 
刪了那封意氣之爭
因為裡面其實沒有多少真實歉意
當初就是因為這樣而演變出這結果
沒有繼續惡化下去的必要
至少在這最後
結局可以試著不同...
 
認識以來
我頑固自私又大男人的症狀
想必讓你讓你吃了不少苦
這部份我虧欠你.............
"對不起~"
 
此時此刻有個人在你身邊
怎樣來說都是好的
我祝福妳
 
而我也深信
少了我的臭脾氣折磨 
你會更快樂更像自己   
正如曾經的小熊與rabi.....................
 
我想~
像我這種人
應該很難懂得什麼是感情吧~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es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