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天就要考技師了耶
心裏完全沒感覺
沒想到放棄可以這麼灑脫~
小累~
赴考~只是一種堅持!
 
這是2007最後一個月
過去的三百多個日子裡發生很多事情
 
老姊買了新車^^
父母吵架到分居~"~
網路交友認識了這輩子的第三位女友^^
送去美容院的小狗摔斷腿>"<
考上公職^^#
最好的朋友結婚第一次當伴郎一員^^
和交往半年多的小花小姐分手~"~
換工作=.=
媽媽要自己買房子=.=
 
這些故事有些喜歡
有些則否.....
我的2007就是這樣拼湊而成~
 
 
 
 
有時會去朋友們的blog逛
試著去體會發生在他身上的蛛絲馬跡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經歷
而這其中有許多的部份是無法與外人分享的 ...
孤獨 , 痛苦, 滿足, 快樂, 失落, 充實.......
就像音符
點綴著每篇動人的樂章
 
過程中
或許somebody也曾和我一樣.....
等待著一點溫暖關心~
 
"當還能站著的時候,扶持他人便是我輩責任"
 
"付出是最接近體會自我價值的道路"
 
我一直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es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