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輕的月亮
 
高高天上
 
溫柔圍繞
 
暖暖在胸膛
 
我想啊想
 
還好你
 
在我身旁
 
我一路走來多慌張
 
星星的眼睛
 
閃閃說話
 
柔情似水
 
深深我心房
 
我望啊望
 
你的眼睛
 
多明亮
 
我也不是那麼堅強
 
muskun kata is sia mita tu luma
(我們一起歌唱吧!  在我們的家啊! )
 
na matumasia hai da mihumisan
(要感謝啊!  還要知足! )
 
希望總是在前方
 
 
有一天
 
太陽總會升起
 
會有美麗晨曦
 
黑夜總會過去
 
讓它過去
 
有一天
 
你要和我一起
 
迎接美麗晨曦
 
 
是什麼的日子
 
讓你我如此
 
雙手緊握
 
腳步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es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