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見到久違的陽光
高興!!
 
走在通往餐廳的小徑上可以感受到太陽溫暖的擁抱
然而~
身體很明白的感受到...
THAT'S NOT GOOD ENOUGH !  
我還是一直發抖....>"<
 
一整天
手都是冰的
我歸罪於昨晚的值班,外頭大風讓我睡不安穩
害我今兒個打起字來既慢又容易錯
吸吸呼呼的寒顫聲響不絕於耳
大家都明顯感受到這波低溫的威力
每位都很忙碌喔~
一直走走跑跑的...哈 ^^"
 
我依然盡忠職守的嚴格監測溫度變化
不斷的更新著目前最新溫度
只見水銀僅僅在十度線上輕輕探了個頭~
啊!
是誰
是誰跟我說今年是暖冬的 ..... Orz
入夜之後依照經驗溫度至少會降個2-3度
WOW
晚上要睡覺得多做幾下伏地挺身了
 
阿!
腦袋裡突然出現一個畫面
我站在一面巨大的放大鏡 前方
借著陽光的穿透成束
將光與熱聚集在我身上.....
接著
我高舉雙手原地轉著~
轉著~
轉著~
避免灼傷....
活像省道路旁的鋼管雞.........
COW~
冷斃了!     XD
 
 
 
 
那夜
四度吸  是最後的懲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es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