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
第一次社區拜訪
即將離職的家德哥應邀當我的導遊
又睡過頭了我......   ~"~
管理處集合之後先去辦理些許業務
旋即動身出發
沐浴在西海岸的陽光中
給我滿滿元氣
那冷到骨子裡的寒冬
暫時是看不到了    ^^
 
透過相機觀景窗所看到的庭院景觀
是上一屆的成果
那一開始呢.......
這裡是什麼模樣?
我不禁想著~
是一片虛無還是凌亂不堪?
手中的筆不停揮舞著.....
一字一句正如一砂一土
我知道
自己也即將參與在這片土地成長過程中.....
我可以做什麼?
我該怎麼做?
這些個疑問卻在心理吶喊著~~~
充實自我專業我想是刻不容緩了
身上具有的functional group不該只有核章基與接電話基...........>"<
i need something more ~
 
幾年後
再次停駐於這地方時,是否會在臉上泛起輕輕的微笑?
 
 結束拜訪的回程
在山腳下的我遲疑著
昨夜的透心刺骨讓我餘悸猶存
下定決心回返嘉義市區尋找電暖爐
不愛家樂福的寄物麻煩
我先選了黃色鬼屋做為參考的第一站
 
旋即抵達興業路上的這家
家電在二樓
也懶得整理亂七八糟的髮型便直奔
嗯嗯~
還不少台
正在仔細打量之際
一個小姐出現我眼前
幾番介紹之後選定了一台"騙我說妳"的電暖氣機
會原價17XX
當然我是沒有會員啦
所以跟她斡旋了一下
最後以"一律算我會原價"的優惠拍板定案"
然而我依然抉擇著.....(龜毛啊~~~~~~~~~~)
.....
.....
好吧~
我選這台!
.....
....
不好一思喔~這台只剩展示機.....她說著~
@@"
我內心一面佩服自己的眼光一面咒罵著燦X沒誠意....
 
那我選這台好了  $  19XX NTD
.....
....
"這台也只剩展示機" 她如是說~
我....
一整個Orz了~
該不會整間店都是展示用的吧@@"
 
看看手表
我知道該下個決定了
隨手指了一台   (還真的有點俄羅斯輪盤的感覺  ~"~)
說: 我要這台 !
才出口,我就後悔了.....(展示機~ 就像博物館你的陳列品一樣.....總帶給人歷史悠久的感覺  >"<)
但是君子....
怎可以改來改去!
搭上這一點悔恨的勇氣
我又隨口補了一句
"我買展示機耶~ 小姐你要送我紀念小禮物喔"  
奇蹟發生~
沒想到她當真了~
說要找一個保溫杯之類的小東西給我
呵呵!
好樂啊~
謝謝這位美麗的大姐喔
 
帶著這些個戰利品
快樂的上山去  ^^ 
 
 
 
"幸福要靠自己的雙手去爭取,  戰利品也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es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