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閑著沒事騎著老老老艷紅亂晃
哎呀~
悠閒的風吹得我詩意盎然啊~
想作詩什麼的....@#$%^&
才發現自己的確不是走墨魚路線
於是瞎著想了些蠢問題.....
所謂"有山又有海"的山海關在哪?
.....
北部不熟我不敢說   (好像還不少這類地形的)
但是常跑的中彰雲嘉南地區
卻似沒有....
突然間靈光乍現@@"
我最愛的紓壓勝地就剛好是!!!
緊鄰柴山
俯瞰西子灣
好一個山海交界之地
要不是當時天色太晚應該會直接殺過去吧~  (當時我可以感覺到艷紅體內翻騰的血液!!!              ㄟ....也有可能是叫我該換機油的頓挫感  ~"~ )
唉~ 西子灣的夕陽.....see you next time囉~
好了好了~  艷紅!!!
都說好要回家了....
別再翻騰了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es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