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竟然忘記12/8還要考試...@@"
( 謎之音:這就叫做"山中無甲子"啊! )
....
想將責任推給到現在都還沒收到的準考證....
 
A:你們這些公務員,真是一點效率都沒有,都幾月啦!?准考證都還沒寄發!真是沒效率~~~
B:相關作業業已開始進行,待各部會統籌執行後,將於發放日期通知應考人,請各位應考人密切注意相關時間,並於規定之時間參加考試.......
....
 
以前會覺得這樣的說詞很官僚,沒效率,敷衍......AND SO ON.
碰過了才開始有了其他想法
 
想起阿寬那說的"化學系燃燒事件"
大頭寬的矛頭有二
1.毫無責任感的校警  (我同意!)
2.毫無效率的消防隊   (我有話要說......)
 
再回想剛到新單位報到就體驗到一年一度的大事"防火演練"
由於菜鳥一隻
所以沒被分配救災工作---->充當攝影組
也因為這樣神聖的任務給了我權利~~~~在主任說"立正"的時候還可以到處溜噠 ^Q^................................這感覺真好!   ^^"
也因為這樣身分
我全程觀賞了整個火災發生後的決策中心的因應過程
怎不是 "全部人力+全部水源-------------> 猛灌之 !!! " 呢?   (我一度懷疑著...)
人力調度與分配,火點位置及火場環境掌握..............等等動作的確是讓我這火象星座的人感到不耐煩
問著手拿剛出爐的正射影像圖的誠哥(我的訓練員)才懂了其中道理
....原來不是"快"就萬能......
"錯誤的救災方式會帶來另一個災難"
 
所以我沒有去質疑寬哥口中的"噴水蝸牛"為什麼過了X分鐘才到?   (好像還是半夜.....)
納悶的倒是怎會有一個學校單位可以接二連三的發生火災呢?         還是北部名校.....
 
常常看到新聞說道某某民宅發生瓦斯氣爆.....指責消防單位怠慢救災....造成X死X傷......
檢討消防疏失的聲音常常比回過頭檢視火災發生原因的聲音要來得大
或許先了解整個程序之後再下斷言會好點
 
唉呀呀~
說到這裡
我看我是沒有立場再抱怨那張遲來的准考證了  ~"~#
嘿嘿!
乾脆考選部直接把它寄丟了吧!
這樣沒收到準考證
既不用去面對一個毫無準備的戰事,說不定還可以凹一下要他們退我報名費   ^Q^
不失為一個逃避的好方法.....
妙哉妙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es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